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风建设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播音主持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复审

2020年10月22日,为帮助2020级播音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尽快投入到专业学习和生活,提高新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和自主性,艺术与设计学院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播音主持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复审。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战涛,专业教师常静、吕志峰(吕墨)、瑚琼 、王雪娇、张文挺 、杜牧峰 、孟舒楠、崔欣出席了本次审核。


在复审开始前,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战涛从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向学生们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总体情况及教学特色,强调了学习态度的重要性,鼓励2020级新生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规划时间、励志勤奋努力。随后,2018级学生于心竹、齐海辰带来的朗诵《等待》作为开场节目、2020级专升本学生张钰中朗诵的《桃花源记》作为中场节目,赢得满堂喝彩,展现了学姐学长的专业风采,为本次复审拉开序幕。本次复审采取了抽签形式,以班级为单位,共4个班级80名新生参与了本次审核。同学们经历了半个月的准备,从考核内容,音乐,妆容,服装多个方面综合展现出2020级新生们目前的专业水准,用青春正能量诠释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和奋发向上的进取精神。


  经过四个小时的审核,播音主持专业2020级新生入学专业复审落下帷幕。80名新生用他们的勤奋、努力为此次复审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促进了任课老师对新生专业能力的了解,对每个新生存在的业务问题有了全面的掌握,有助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同时,也鼓舞了新生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精神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主题教育班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