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校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太极宫校区德雅楼305会议室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雄主持。


    会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并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教工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常静同志为支部书记、赵晓彤同志为组织委员,管惟希为宣传委员,并明确了各委员工作分工。

22BCD

    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代表学院党委进行了总结发言,雷书记对新当选的教工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做到团结、民主、有为;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做到严肃、严格、严密;三是要加强思想建设,做到凝心、贴心、交心;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做到廉洁、自律、有效;五要加强纪律建设,做到从严、正风、肃纪。


本次换届选举获得了圆满成功,期待我院教工支部委员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锐意创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奋勇拼搏、积极进取,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组织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实践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