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砥砺前行—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暨访企拓岗行动

2024年3月27日,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陕西省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并开展了党建引领深化产教融合访企拓岗促就业办实事活动。此次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中国丰富历史文化的了解,加强了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情怀,并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品质就业。

陕西省政协文史馆位于西安市,是一座集中展现陕西省政协历史和文史资料的专门机构,馆内收藏了大量珍贵的文史资料和实物,是研究陕西乃至全国政协历史的重要场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仔细参观了省政协文史馆“团结民主、共铸辉煌”主题展览。展览全方位展示了人民政协的光辉历程、历史贡献和陕西省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成就,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实践成果。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份份文献档案,深刻反映出陕西人民政协伴随国家发展,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

在走访调研中,企业相关负责人与教工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学生顶岗实习情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学院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实训教学等事项做了调研,双方还就下一步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支持高效率促就业、培养专业性人才推动社会发展达成共识。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党员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的理解,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更加坚定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将这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教学实践、学习实践,努力成为有社会责任感、有文化底蕴的艺术与设计人才。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以党建为引领,以校企合作需求为导向,做深做实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切实提高为师生办实事的能力,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领域,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为我院今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专业建设提供明确的方向,也为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坚实基础,艺术与设计学院将继续深化学院建设,为国家建设发展培养专业性强、实践性强、创新性强的建设性人才。

上一条:党团共建 实践育人 |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圆满完成西安市社区科普大学第二课堂活动赛事志愿服务工作

下一条:牢记时代嘱托 当好纽带桥梁 |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开展“团委书记讲团课”暨团干部素质能力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