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实施 2022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的安排部署,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联合陕西省家具协会于5月19日在学校明志楼南楼大厅举办艺术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学校领导、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我院领导班子和毕业班辅导员亲临现场,为毕业生求职面试提供建议与指导。

陕西省家具协会是由全省从事家具生产、经营、科研等不同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组成,并经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社团组织。陕西家以不断创新的设计与造型,精雕细琢的工艺,别具匠心的专业制造,内外一致的高品质,诞生出的名牌产品不断走向全国各地,为家具行业的发展,为经济的繁荣,为民族家具走向世界增光添彩。

本次招聘会有12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共200余个。招聘会上,应聘的学生积极投递求职简历,详细询问入职情况;各专业毕业生根据专业特色、自身优势以及期待岗位挑选心仪的企业。针对应届毕业生关心的职位、薪资等问题,招聘企业员工耐心解答。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且满足2022届毕业生求职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让企业进校园开展专场招聘,既方便企业招聘,也方便学生应聘,形成了毕业生积极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今后学院将继续与企业及用人单位加强合作,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择业机会。


上一条:西安博雅艺术职业中学学校领导一行参观西安明德理工学院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书记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校长王斌宁一行走访校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