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总结会

2021年7月15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交流总结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位辅导员全面总结了学院上半年党建、安全稳定、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实践育人、就业创业、网络思政、骨干队伍等各方面情况,并重点针对刚结束的辅导员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收获进行分享。辅导员朱迪讲到这次的专业培训让她掌握了管理学生工作的方法。辅导员陈雨讲到,通过此次培训使自己职业规划有了更系统的想法,在之后的工作中也会多运用张梦楚老师的螺旋上升思维,积极将自己的优点发挥和运用在工作之中。辅导员张睿华讲到,这次的专业培训让她对辅导员这一职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各位老师在课堂上的案例分析,她更加明白辅导员这一岗位的责任重大,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向身边同事学习交流。新进辅导员刘思瑞讲到,通过去延安学习党史,使她深刻感受到“居安思危”这四个字的深刻意义,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入,对党的拥护与支持也更加坚定。新进辅导员李彤讲到通过培训学习使她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努力做好学生工作。辅导员李默涵提到,本次培训内容让她认识到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尤其是校园安全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是今后工作的重点。  

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雷宇在听取了各位老师的交流总结后,充分肯定了辅导员所做的工作并对后期的辅导员工作开展明确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多学习、多读书、多动脑,用知识丰富自己,充实自己;第二对学生要严中有爱,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创设一个和睦和谐、亲纯温情的学生成长发展体系;第三勇于教育活动创新,构建一个品质优良、格调雅致的学生日常活动体系全力优化服务,保障创新,打造一个全力保障、精心服务的学生日常服务体系。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师生赴景德镇岚山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