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艺术与设计学院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学生,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进了教室和实验室的问题的解决,使学生的学习环境更加良好。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深入学生了解情况时发现,学生反映教室插座较少,在上课期间,插座数量无法满足电脑电源连接;画室场地较少,且缺少放置画板和作业的空间。针对学生反映的问题,学院迅速采取行动。学院为学生购置了多个插线板,用来解决教室插座不足的问题;同时,学院在明心楼四层开设了北404和北416两间新的专业画室,并放置置物架用来解决学生画板和作品的存放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艺术与设计学院加强了和学生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深刻地提升了学院党员的党性认识,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我为师生办实事”上,全力做出全面部署,将反馈意见落到实处,努力在推进学院发展上和学生学习环境提升方面开拓新思路、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发挥育人合力,建设优良学风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暨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