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暨经验分享会

为了更好地帮助考研上线学生答疑解惑,实现“研途”梦想。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和经验分享视频会议。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文举、各专业负责人、毕业年级辅导员、2018届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和今年18名考研上线学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文举老师首先介绍了二级学院今年考研上线情况,并结合自身经验,从如何准备复试、复试注意事项及如何调剂等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指导,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做好线上复试。随后,学院2018届考研成功的学生宋昊受邀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复试经验,他以陕西科技大学复试为例,就复试流程、复试形式和复试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介绍,并对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复试问题进行解答。最后,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冯强副教授从作品集、简历的准备,复试细节,调剂信息的获取以及怎样调剂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指导和介绍,并鼓励上线学生认真准备,抓住复试机会和一切调剂机会,争取成功录取。

本次线上指导会议历时一个半小时,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会努力做好复试和调剂的准备,为大学四年的求学经历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艺术与设计学院建立考研上线学生交流群,对学生在复试和调剂中遇到的任何问题及时进行解答,助力学生考研成功。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