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再获佳绩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1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地区赛获奖名单日前揭晓,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喜得优秀组织奖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一等奖5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33项其中11支队伍入围国家级比赛,将于20201年7月-8月期间进行。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各专业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并在多年的比赛经验基础上,建构了完善的参赛体系,实施“科学化、系统化、专业化、创新化”的竞赛思路参与校级比赛的有播音与主持艺术、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和工业设计四个专业20182019300余人参加,参赛人数及获奖人数均创新高。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举办。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美术学院等百余所高校学生参赛,共评审出一等奖248项、二等奖478项、三等奖837项。大赛作品贴切社会企业实际需要,有些直接由企业命题,有利于学生动手能力的提升,同时进一步落实我校实践育人的教学方针,培养和提升大学生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

此次竞赛的开展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学习的文化内涵,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在组队进行作品演示和答辩的过程中,也加强了同学语言表达与沟通的能力为拓展综合素质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对于这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我院执行院长苟秉宸教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学子们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比赛中可以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赴西京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