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了让新生家长全面了解二级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和育人成效,艺术与设计学院于9月12日下午在培德楼112教室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二级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2020级新生家长及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见面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执行院长苟秉宸教授主持。

见面会前,苟秉宸教授对新生家长和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在场的新生家长及学生们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办学历程及艺术与设计学院发展史。会议伊始,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余隋怀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余院长感谢家长们对明德学院办学质量的认可,他从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科大类的人才培养理念、培养体系、专业方向和能力培养等方面向与会家长和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紧接着,副院长战涛从学院机构设置、师资队伍、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方面向家长和学生们介绍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总体情况及教学特色;党总支书记何文举从党团建设,学生教育、服务和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奖助学金政策,就业考研取得的成绩,第二课堂开展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党建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雷宇从学籍管理制度、课程考核办法、考试相关规定、毕业设计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教学管理工作。随后,战涛副院长从人才培养特点、教育教学、校企合作和就业情况等方面介绍了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于泳、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高俊杰、工业设计专业负责人冯强依次从专业发展前景、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教育教学特色、产学研合作、学科竞赛和考研成绩等方面做了相应专业介绍。最后,与会教师就家长们关心的人才培养方式、学生教育和管理、就业前景等问题做了耐心解答,现场交流气氛愉悦。

新生家长见面会的召开,促进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交流,解决了新生家长的疑惑,让学生及家长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学校和学院发展现状,更好地帮助学生适应大学环境,鼓舞学生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新篇章,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图/105021906班秦铮

上一条: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衡国良老师摄影作品亮相2022北京国际摄影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