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返校学生教育帮扶工作,6月18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返校学生座谈会,会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文举主持,辅导员张茜、王涛,大一至大三年级返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从线上课程学习、期末课程考核、课余生活和校园晨午检制度落实等方面依次就自身返校后的校园生活、学习现状进行了交流汇报。在交流中,同学们对学校赠送的返校学生健康包表示感谢,并承诺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养成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对同学们关心的第三学期课程安排、校园管理和考研复习等问题,何文举老师进行了逐一解答,结合学院2020年考研上线、录取情况,鼓励有考研想法的2017级学生从现在起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尽早准备,扎实备考,争取成功上岸。最后,与会老师们着重同家庭经济困难的4名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目前存在的困难及其家庭现状,引导学生在接受国家资助的同时,培养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常怀感恩、回报之情。

自春季学生返校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认真做好返校学生教育、帮扶工作,通过深入宿舍慰问学生、线下交流谈心等形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全程、全方位育人工作,不断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坚实保障。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