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为让新生更加全面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学院基本情况,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经济与管理学院于9月14日下午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2022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学院领导及2022级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主持。

见面会伊始,何文举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全体2022级学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在线的学生们介绍了学院领导,老师们依次通过视频形式问候新生。紧接着,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教授从校院概况、专业设置与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学生管理、毕业生去向等5个方面,为新生们讲了“开学第一课”。授课中,郭院长结合办学历程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史校情,引导新生了解校史和学校办学理念,了解学校基本情况和校园文化,激发新生知校、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引导学生践行“明德、亲民、至善”的校训精神;围绕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大事记介绍了二级学院基本概况,让新生们对学院人才培养理念、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管理团队、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办学层次与学生规模、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就业考研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入地认识,勉励学生通过勤奋学习增长学识,加强实践实训提高技能,做到踔厉奋进、笃行不怠。郭院长精彩的授课,赢得线上学生们的高度点赞。

通过开学第一课,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校园环境,鼓舞学生用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启人生新篇章,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专业教育

下一条:线上相约、邂逅“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