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学生服务
学生服务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财会类专场招聘会

10月27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西安市代理记账行业协会、陕西淘丁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明志楼中厅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财会类专场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共29家,包括陕西淘钉智能财税服务有限公司,西安华超电力集团,北京联龙博通电子商务技术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46),深圳皇嘉财润财务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090),西安快子财税咨询有限公司,陕西中乐盛财财务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建利衡创企业管理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嘉友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业,共提供岗位近400个,吸引了近500名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对自己感兴趣的岗位进行了深入了解。各企业负责人也对学生提出的问题悉心解答,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信息登记,并约定了面试时间。

毕业班辅导员根据参会企业招聘需求,提前与学生充分沟通,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把握秋招机遇,寻求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并对个别重要岗位还实施了定向推荐。就业志愿者服务队的同学们热情接待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应聘同学有序咨询,确保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学校党委书记杨健君、党委副书记董昊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副院长王乐,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王东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超等在招聘会现场与参会企业展开友好交流,了解企业运行情况以及招聘需求,并对应聘学生进行就业方面的指导,给出合理化建议。

823C

通过此次财会类专场招聘会与参会企业的深入探讨,经济与管理学院进一步明晰了民营企业对财务、会计、营销类应用型岗位人才在综合素养、专业技能等方面的迫切需求,为民办高校经管类应用型创新人才的培养模式提供了新思路和方向。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推行“双民共赢战略”,实现民办高校与民营企业“门当户对型”校企深度合作。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POCIB(春季赛)明德学院初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