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荣誉榜
荣誉榜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喜获佳绩

 9月28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西安欧亚学院、西安工商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举行的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约创平台线上举行,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工程大学等33所院校的120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

此次是我院第六次参加该项大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选派4支队伍参赛,四支代表队在肖慧霞、许萍、李彩霞、杨才芬老师们的带领下,经过8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分别荣获3个省级团体二等奖、1个省级一等奖,并获院校集体二等奖。

企业沙盘模拟经营比赛模拟企业经营,设置了全维的外部经营环境、内部运营参数和市场竞争规则。参赛团队队员分别担任总经理(CEO)、财务总监(CFO)、营销总监(CMO)、生产总监(CPO)、采购总监(CSO)等角色。每个团队经营一个相互竞争的公司,连续从事4个会计年度的经营活动,完成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财务管理等一系列活动。全国大学生企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历年来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工商管理类学生参加,是我国高等经管类专业规模较大的赛事活动之一。

在此次比赛过程中,通过系统全真模拟企业市场竞争及经营过程,能够身临其境,真实感受市场氛围,全面检验了经济管理方面的知识,同时增强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学院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在比赛环节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展示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最后,再次向参加比赛的同学表示祝贺,也祝所有学生学业有成,未来可期!

此次获奖名单如下图所示:

上一条: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誉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