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前往西部云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开展,6月1日上午,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金融学专业负责人张莉萍、能源经济专业负责人雷娟以及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玲娴一行4人前往西部云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参访团分别拜访了迪科数金(西北总部)天源迪科集团公司、陕西益联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西部会计网等3家企业,商谈毕业生就业和校企合作事宜。参访期间,受到各企业热情友好的接待。

在迪科数金人力资源部经理潘冰华的陪同下,刘敏副院长一行分别参观了迪科数金的展览馆以及金融业务职场,对迪科数金发展战略、业务板块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就职场工作的业务类型及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会上,该企业田志卿总经理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对学院为公司输送优秀的人才表示衷心的感谢。张莉萍老师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的基本情况,校企双方进一步交流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建立等事项,就下一步具体合作方式达成共识。

在西部会计网参访期间,李双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业务情况,并反馈了5月26日来我校进行招聘的情况。洽谈会上,刘玲娴老师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针对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的应用型人才培养、社会对学生初级会计能力的鉴定以及学生实习实训进行了深度交流,双方达成良好的校企合作意愿。

在陕西益联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期间,雷娟老师对上一阶段学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调研,并就后续学生的实习和就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促进校企合作的新进展。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同西部云谷企业的深度合作,拓展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拓宽了企业的人才引进渠道,达到了校企共赢的局面。

上一条: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互利互赢共同发展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