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校企产学研深度融合,2022年6月2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赵义民、人事部经理王英维、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教授、党委书记何文举和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许萍出席签约仪式。经济与管理学院郭鹏教授与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赵总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学、见习、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及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上,郭鹏院长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办学规模及校企合作的意义,并向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对我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双方要依托自身优势,积极搭建广阔平台,从教学、就业等多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同培养更多应用型人才,并结合企业需求,发挥学校优势资源,齐心协力共助校企合作深度融合。

陕西华创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运营部总监赵义民具体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主营业务、市场分析及战略规划,结合企业自身的实际需求,对人才培养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解决实习就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的办法。

最后,双方对进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此次双方达成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将共同建设人才培养基地,逐步实现教育和产业发展的精准对接,打通企业人才输送的绿色通道,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保障。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校院领导参访陕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