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开拓就业市场 促进校企交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访中兴通讯财务云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遇,加强校企交流,深化产教融合。3月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会计学专业负责人许萍,毕业班辅导员郑玉坤一行3人前往中兴通讯财务云进行参观交流。

在中兴通讯财务云有关负责人陪同下,经济与管理学院老师们深入中兴财务云办公区域实地考察参观,切身感受中兴财务云的流程化、标准化、效率化、集约化等特点的共享运行方式。随后,双方开展座谈交流,交流伊始,中兴财务云

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经济与管理学院到访表示欢迎,并通过视频短片的形式介绍了中兴财务云发展历程及管理理念。紧接着,何文举向中兴通讯财务云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发展历程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就中兴通讯财务云来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招聘事宜进行对接;许萍从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市场需求方面同企业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学习。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融洽,双方就开展校园招聘、实训(实习)基地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不仅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市场,也为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加快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起到推动作用,以提高学生应用知识的能力,充分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下一条:加强校企交流 开拓就业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