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给毕业生开拓就业市场,推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就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协调下,4月25日下午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双创中心执行董事李锦辉,信息产业园公司科技产业服务部部长、双创中心总经理申菲,双创中心运营管理部部长黄荣艳,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志卿等一行8人,到访学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和人才招聘,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昊参加了洽谈会。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何文举主持。

洽谈会前,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文举、金融产业学院副院长刘敏的陪同下,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史馆,对学校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洽谈会上,董昊副书记代表学校向西部云谷一行人员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人才培养成效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郭鹏、党委书记何文举分别介绍了学院概况和2022届毕业生情况。紧接着,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双创中心执行董事李锦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校领导及参会人员介绍了西部云谷园区的概况并说明本次来访目的。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志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用人需求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建立、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等话题进行交流探讨,会场氛围十分融洽。洽谈会同时,西安迪科数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事部工作人员在我校培德楼112教室进行校园招聘宣讲,经济与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并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通过本次洽谈会,为学院同秦创原西部云谷推进毕业生就业、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参加洽谈会的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付铁岩、张瑜,党委副书记冯纪潮,学校就业办公室主任朱雪松。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 校院领导一行参访华创集团

下一条:用人单位大走访,校企联动促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