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用友新道举行数智人才培养研讨会

为了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搭建良好的实习、实训和就业的校企合作平台,9月17日中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付铁岩、党委书记何文举、能源专业负责人雷娟、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刘玲娴、金融专业负责人张莉萍、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李阳阳与新道科技陕西区总经理瞿刚、新道科技教育规划顾问张娜娜等一行人开展了数智人才协同培养第一次校企研讨。

会议以“科技使能 数智转型——新道数智化人才培养体系”为主题,双方就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特色专业、对标行业、协同育人、一流课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经过深入的沟通,双方在实训基地、专业共建及未来的产业学院基本构思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和思路。

上一条:拓展就业渠道,促进产学合作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构建校企合作平台——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科耐特电商产业园区、丹尼尔电商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