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企业走访开展校企合作调研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赴阿里巴巴丝路总部开展专题调研,双方围绕校企合作、3+1培养模式、顶岗实习、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乐、党总支书记高超、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师王维新、市场营销专业教师李阳阳、辅导员老师井小林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6102135

 

本次走访调研期间,阿里巴巴丝路总部负责人陆俊、杨瑞奇、权鑫等分别介绍了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企业发展状况和国际贸易的当代市场趋势走向,讲解了阿里巴巴丝路总部的人才需求计划。同时,经济与管理学院参会教师们分别对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发展历程、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设置、专业特色、发展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如何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深化校企合作等主题进行了探讨,并对国际贸易领域的人才素质、市场导向、发展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走访交流,双方都期待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

            

        

 

阿里巴巴国际事务部简介:

阿里巴巴国际站成立于1999年,是阿里巴巴集团首个业务板块,现已成为全球领先的跨境贸易B2B电子商务平台。多年来,阿里巴巴国际站持续位居 Alexa.com 国际贸易类、电子商务类、贸易市场类、进出口贸易类网站排名全球第一,连续 8 次被美国《福布斯》杂志评为“全球最佳 B2B 网站”。阿里巴巴国际站以数字化格局、技术与产品,精准匹配跨境贸易买卖双方业务需求,为其提供数字化营销、交易、金融及供应链服务。其秉承客户第一的原则,始终伴随客户需求与跨境贸易趋势共同发展,是全球企业拓展跨境贸易蓝海的首选在线平台。

上一条:走访企业调研助推校企合作——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进小微518共享服务平台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