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
实践教学
实践教学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被评为优秀学院代表

 

20206月,根据《关于做好陕西省第三批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的通知》(项目办函[2020]1号)要求,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获批“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财务数字化应用”、“财务共享服务”等6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资格。根据考点要求,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积极准备,并于202062021日,参加了全国首期《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2020716日,《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绩已经揭晓,此次考试中,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共15人参加考试,13人通过考试,考核率为86.7%,被评为优秀学院代表。

在此次考试前,同学们做了充分的准备,时间跨度有2个月之久。在准备阶段,由我院会计专业老师负责组织培训,不仅监督学生参加练习,而且积极组织模考,为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职业等级证书的考试,不仅帮助学生提升岗位能力,助力学生就业,还为学院培育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契机,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全国金融与证券投资模拟实训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全国首期《财务数字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