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支部党建工作,12月17日,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校党委组宣部副部长张亚平,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旭东主持。

会上,赵旭东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前期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为增强工作实效,精简优化考核内容和流程,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中有关要求,结合6个方面的内容拟定了述职报告的提纲,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提纲撰写报告,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要突出“述我”,把真正把自己摆进去,防止“虚空飘”。

学院党委所属3个党支部书记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结束后,赵旭东对现场述职的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支部要做好整改工作,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点评结束后,各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

张亚平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抓好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举措,今天的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程序规范,严谨务实,开出了效果。希望各支部能够凝心聚力,把党员组织好、教育好、管理好,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疫情期间教学事宜布置大会

下一条: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赴西安翻译学院亚欧语言文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