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于2020年10月24日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正式开幕,我院共报名11个参赛组,包括9个软件组和2个硬件组,取得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创新意识,为课程结合实践、技术推动创新、科技互联生活提供辅助平台。比赛分为硬件组和软件组,内容涵盖了物联网应用、数码电子产品、大数据应用和智能软件应用。参赛单位不仅包含西安等本地院校,还包含多个省外院校,比赛方式采取线下与线上同时进行。

我院参赛作品软件占多数,涉及了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技术领域,作品形式包括微信小程序、安卓APP、网页制作;硬件参赛作品仿真模拟了自然环境系统,分别实现了环境检测和灾害预警。在激烈的比赛角逐后,我院2个硬件组参赛作品均获奖项,软件组共获4个奖项,获奖信息如下:

硬件组

一等奖1个:农业灾害检测系统

二等奖1个:工地环境检测系统

软件组

一等奖1个:E-Park

二等奖1个:e定位快签、e实时天气

三等奖2个:吃了么、明德微订餐

这次比赛,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工程思维、提高了学生的产品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同时验证了我院教师的教学成果,为学生日后的创新、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5G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院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陕西赛区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