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学院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陕西赛区喜获佳绩

在十月中旬举行的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陕西赛区的比赛中,学院同学再创佳绩,获得一、二、三等奖合计42项。获奖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蓝桥杯”全国软件设计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于1000多所高校的近6万余名选手在全国100多个赛点同台竞技。该项赛事是全国大学生参赛数量最多的程序类比赛。

陕西赛区的比赛于10月17日进行,我院同学在西京学院参加了比赛。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选手们顺利完成了比赛。最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21人。同时,学院荣获2项集体荣誉奖:优胜学校奖、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学院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指导老师由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崔岩担任。获得一等奖的8名同学,还获得了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将于11月14日进行。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何建铖、章炜钦、李兆俊、张宇腾、李年华、惠婕、武天行、冯上涛。

二等奖:

谭磊毅、吴帅、黄颖、刘月媛、吴云、沈珂瑩、徐珂、薛辰聪、刘子昂、李浩富、王磊、李果、张进波。

三等奖:

张敏钊、雷旭、梅杰、焦秋华、雷潇凡、薛盼盼、贺凡琛、赵思凡、王硕、巨子轩、邢澳升、杨思远、刘小辉、冯一鸣、韩垒、宋磊、杨浩浩、郝婕、王业文、张国良、赵盼龙。

上一条: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祝贺我院一项课题获2020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