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加强沟通,深化合作
——信息工程学院一行走访企业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8月2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魏瑾、党总支书记蔡文静、办公室主任尹莹、专业负责人詹金珍、崔岩、张淑丽、张忠秋等一行七人前往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进行了学习、考察和调研,并就校企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施俊斌、技术经理雒春喜、王润刚等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企业的办公环境,了解企业各部门框架等。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始于1993年,是领先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成为大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使能者。

随后,老师们在会议室听取了施总对企业发展、品牌文化、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等的介绍,并结合当前行业发展的趋势以及企业未来的发展战略,介绍了企业在未来几年的人才需求、用人标准等。企业领导对我院实习学生品德素质、专业知识以及严谨的工作态度给与了充分的肯定,魏瑾副院长对企业为我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环境表示感谢,希望今后更进一步增进与企业的交流,拓宽渠道,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

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社会中的企业,了解目前本行业较新知识,统一了校企双方合作育人的思想,明确了校企双方在下一步工作中的重点,实现学校和企业的无缝对接,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进教师见面会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市大数据局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