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肖一凡同学被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确定为研究生优秀生源

        20206月下旬,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暑期夏令营活动在西安举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专业2017级学生肖一凡同学经过笔试、面试、英语口语测试等层层选拔,在众多学子激烈竞争中突围而出,顺利获得夏令营参加资格,被西工大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录取为夏令营活动营员。肖一凡同学在夏令营活动中表现积极、出色,展现出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很强的专业兴趣及发展潜力,被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最终确定为研究生优秀生源,在录取的58名同学中,是唯一来自二本院校的学生。

 肖一凡同学获得研究生优秀生源资格,将在报考2021年硕士研究生时,在初试成绩达到报考专业的复试分数线时,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优先向优秀导师推荐,并在申报西工大各类研究生项目时优先。

 

附:

西北工业大学2020年暑期夏令营活动优秀生源录取查寻地址:http://wurenxitong.nwpu.edu.cn/info/1108/2195.htm?from=singlemessage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场)隆重举行 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