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新闻动态
明德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分会场)隆重举行 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巍巍秦岭山,浓浓师生情。7月12日上午9时,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明志楼中厅隆重举行。金叶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袁汉源、教育产业运营总监、明德理工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明德理工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典礼。各二级学院设分会场并同步“云直播”,2020届全体毕业生观看主、分会场仪式盛况。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教育产业运营总监、明德理工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宣读关于聘任西安明德理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希望各位校友联络员珍惜荣誉、不辱使命,持续关注母校发展,积极参与校友活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为学院教 育事业发展和校友工作做贡献。明德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创辉煌;号召全体应届毕业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树立高尚的理想与情操,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发扬脚踏实地、艰苦创业的优良作风,勇于开拓,积极进取,努力发挥专业特长,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随后,学院领导为参会毕业生拨穗并授学位并送上毕业祝福。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做了表态发言。希望同学们发扬“明德、亲民、至善”的校训,谨记老师殷切嘱托,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为实现人生理想而努力奋斗。

信息工程学院在立德楼103设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分会场,全体辅导员及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丽芳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送来毕业祝福。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重新开启人生新旅程,奋发有为,用所学所得为社会做贡献,为自己谋幸福并祝福同学们乘风破浪,筑梦远航,同时为毕业生一一拨穗授学位。


上一条:肖一凡同学被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确定为研究生优秀生源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