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就业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全院大会,推动就业工作稳步前进
作者:李波

 

126日中午12:30分,信息工程学院基于腾讯会议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大会,会议主题是招生和就业工作。

会上,王丽芳院长强调招生和就业是学院的大事,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招生和就业工作,要求更新学院网站,网站是外界了解我们的窗口,各专业负责人要更新专业新发展,各教职工要更新自己资料介绍内容,将自己的成果充分展示。王院长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关心学生的就业工作,积极引进对口企业,增加学生就业机会,尤其要做好学生的帮扶工作。

书记李波也强调了就业帮扶工作,尤其是做好建档立卡学生和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不间断跟踪学生就业情况,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困难和疑惑,确保全部就业。督促教师在毕业设计环节中,也对学生就业和工作进行指导帮助。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陕西省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公示名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