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就业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作者:郑磊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联系,提升就业质量,搭建就业平台。11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鹰空集团等两家企业在润德楼203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毕业班辅导员,相关专业毕业生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海通安恒ABAP技术总监卓威,介绍公司简介及行业背景。他讲到,海通安恒是SAP的金牌合作伙伴,入选珠海市独角兽中资企业,已获得超过100+项的技术专利和众多荣誉,发展空间大,与华为、腾讯、国家电网等众多大公司均有合作,介绍此次宣讲会旨在招募ABAP开发工程师,阐明了未来职业发展和薪酬福利。  

         

鹰空集团人才储备发展中心张海峰分别从企业介绍、发展前景、服务覆盖、开发案例、岗位需求、薪酬福利、公司化实训培养、人才引进流程等方面作了全面的介绍。  

宣讲中,同学们对两家公司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就关心的企业培训、发展平台与福利待遇等问题现场交流;企业招聘负责人从招聘岗位、招聘流程、薪酬福利、工作收获、培训方案等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解说答疑。随后,开展了应聘报名、现场测试及招聘面试,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海通安恒、鹰空集团的认识和了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企业的亲和力。  

         

海通安恒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覆盖全国聚焦数字化信息服务、产业云与大数据的高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企业提供战略与管理咨询、数字化信息服务、产业云&大数据、数字化人才培养4个领域的从“战略到执行”端到端增值服务和应用。  

鹰空集团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咨询、以及BPO服务,在数字工厂改造、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智慧农业、智慧教育、新零售、互联网、智慧旅游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集团旗下公司包括 鹰空股份有限公司,鹰击长空科技服务(苏州)有限公司,上海鹰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三)​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落实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