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就业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落实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

   

作者:李波  

   

为深入贯彻落实9月18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于9月30日在31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布置2022届学生就业相关工作。  

   

   

   

   

   

院长王丽芳传达了本学期学校干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坚持“以学生为根,以育人为本,以教师为要,以责任为重”。王院长指出,教师应具备三种能力:第一,教书育人的能力。作为教师,应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更新教育观念,时时以一名优秀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第二,教改教研的能力。教师应不断更新自己的知识和观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研究学生规律,将新的教学模式引入课堂,因材施教,常变常新;第三,科学研究的能力。教师应重视自身科研综合素养的培养与能力提升,通过多种有效途径,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在研究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发挥自己的优势,让课堂更加生动。王院长强调,教师要注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用心上课,用心做“好老师”。  

   

   

   

   

   

党委书记李波传达了9月18日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会议精神和《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院两级就业工作管理考核办法(试行)》(校字〔2021〕54号),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成立了“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在会上,李波全面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文件内容,要求会院教职工认真落实学校对就业工作“全校抓、全年抓、全力抓”的要求。会上也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我院在全体教职工努力下,就业去向落实率位居全校第一名,三名辅导员王育春、杨家慧、郭学鹏所带班级就业去向落实率分别在全校11名辅导员中排第一、第三和第五名。李波详细介绍了2022届学生就业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按照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文件内容,努力工作,共同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力争在2022届学生就业工作中再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