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共青团工作

学院团委举办“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撰稿:王佳龙    审核:肖千春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团委关于“弘扬雷锋精神”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党委工作安排3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建德楼201举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千春、副书记高长江及辅导员参会,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王佳龙主持。  

   

   

启动仪式上,王佳龙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团委“雷锋月”系列活动实施方案。院团委副书记王璇、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歆妍介绍了系列活动具体开展形式。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肖千春做“雷锋月”系列活动动员讲话。他指出60年来,雷锋的名字家喻户晓,雷锋的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滋养着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心灵。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还专门对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作出重要批示,为我们学习雷锋活动指明了方向。全院青年应当树立崇高的理想和坚定信念,服务社会、助人为乐,锐意进取、自强不息。要积极行动起来,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志愿理念的践行者,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沿着雷锋的足迹,秉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明德校园传承不息,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信工力量!  

   

最后,肖千春宣布信息工程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之后,学院团委启动“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签名活动“情系雷锋月,爱在信工人”电脑设备义诊活动,“我叫雷锋”小分队志愿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信息工程学院“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雷锋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党委和团委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批示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团员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院师生主动投身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之中,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设计人生目标 规划大学生活”系列活动

下一条: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