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设计人生目标 规划大学生活”系列活动
2023-03-24 信息工程学院 作者:王佳龙 审核:肖千春 点击:[]

为进一步纯正学风,解决后疫情时代学生对大学生活认知体验不足问题,帮助学生走出迷茫,规划好大学生活。3月2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建德楼203举办了“设计人生目标 规划大学生活”主题讲座。

学院邀请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粤嵌研发事业部总经理邓人铭主讲。

邓总经理首先分享了自己求学创业的历程,为同在ICT行业的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树立人生目标立起了鲜明的标杆。接着他根据从业多年的经历,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等专业在行业中的具体应用,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和行业的认知,增强了大家学好专业、高质量就业、服务社会的信心决心。最后,邓总经理还现场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学习以及后续发展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一致感到受益匪浅、信心满满。

据悉,这是学院“设计人生目标 规划大学生活”系列活动的一个环节。学院还将通过邀请卓越校友分享体会、优秀学生榜样感召、规划生活主题班会等形式进一步深化活动效果。使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以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争分夺秒抓好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华商网副总编辑毛嘉新一行来学校交流座谈

师资队伍
招生就业
人才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