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共青团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主题团日活动

      宪法是国家的立法之本,是其它法律法规的母法。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于宪法的了解,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12月7日晚16:00,在培德楼306教室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郑汉印老师进行授课。

      活动伊始,郑老师为同学们科普了宪法相关知识,号召大家全民学法、大力宣传宪法在国家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随后,团支部成员观看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对于我国的宪法的设立、发展和重要性进行诠释。紧接着,郑老师利用了风趣而充满幽默但不失严谨的方式,在视频内容的基础上举例提问,各青年团员纷纷作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法律意识,增强宪法观念,激励大家努力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下一条:我院团工委荣获全省首批高校团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