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
党建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开学工作
作者:王兴鹏;审核:李波

 

进一步改进我院基层党建工作和落实开学校党委组织宣传部布置的工作4月7日上午10:20,学院党委在206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波主持了本次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委员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

1. 学习《关于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

2. 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3. 学习《陕西省高等学校院系级党组织工作规程》

4.  学习《中共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实施方案》,确定申报计划

5. 学习文件《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确定工作方案。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要求,坚强有力的党组织工作是实现学院建设行稳致远的根本保证,学院党委将积极进行优化组织建设,为学院全面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凝人心,聚人力,将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好。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关于成立“信息工程学院辅助教学党员先锋队”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