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应邀参加西安艾力特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厂庆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交流工作深入开展524日,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院长殷锐、学校科技处副处长、校企合作管理中心副主任周强应邀参加西安艾力特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建企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在庆典现场,陈书记与艾力特人力资源部部长侯芳宁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艾力特建企20周年表示祝贺,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表达了祝福和祝愿,并表示将采取有效措施促进学校和企业之间多方融合、深度合作。

 

西安艾力特电子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8月,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连接器(射频连接器、微矩形、集成式电连接器)、射频电缆组件、波导(同轴波导转换器、波导电缆组件)、多路微波旋转关节和微波传输组合五大门类微波传输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企业坚持“科技领先”的发展战略,拥有专利五百多项,先后获得国家、省、市“中国民营科技创新奖”、“陕西省民营科技企业”、“陕西省中小企业研发中心”、“西安市创新型企业”、“诚信西商优秀企业”、“西安高新区先进制造业优秀企业”、“陕西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陕西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陕西工业精品”、“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称号。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研发平台。研制开发的新产品多次荣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创新应用”、“工业设计”和“创新发明大赛”等奖项。

以感情沟通夯实校企合作基础,以多方融合促进校企互惠互利。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采取更加积极有效的措施,抢抓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促使校企合作更加深入、更有实效。

 

上一条:学院应邀参加陕西西安航空特色人才培养联盟大会

下一条:国防教育进校园 培根铸魂育新人——学院邀请退伍老兵为军训团开展国防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