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积极借力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11111日晚,学院在明志楼311报告厅举办了西安盛博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以下简称盛博飞公司),学院有幸邀请到盛博飞公司总裁康利平先生与我院2014届优秀校友,现任盛博飞公司副总裁的刘皓民,分别进行了创业经验介绍及招聘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副院长周强、校友办公室主任侯磊、毕业班辅导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有效应对疫情给学院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本次宣讲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保障尽可能多的学生都能了解到盛博飞公司的情况和需求,抓住求职机遇。

2

刘皓民学长现身说法,给同学们分享了很多自身经历。将自己从毕业初期的稳定工作到选择创业进入传统能源领域,从传统能源领域转型到新能源领域等经历一一为大家进行了分享。

1

接着盛博飞公司总裁康利平先生将盛博飞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提供了针对明德学子的招聘岗位,最后又介绍了盛博飞公司具体的人才需求。他希望西安明德理工学院的同学们努力提升基础专业知识,增强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希望毕业生能够踊跃加入盛博飞公司,与盛博飞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此次企业宣讲活动,进一步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对接的平台,更好的推介就业岗位信息,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促进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走访校友企业,共谋创新发展

下一条:学院组织企业开展线上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