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组织企业开展线上宣讲活动

鉴于近期西安新一轮本土疫情的严峻形势,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为有效应对疫情给学院就业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快速反应、研判形势、积极应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拓展线上就业渠道,精准推送就业信息。

1025日和27日晚,学院邀请“苏州天准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航锂电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专业负责人、毕业生校友、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级同学参加了线上活动。

为确保就业服务不断线,陈书记再一次做了就业动员,希望同学们认清严峻的疫情和就业形势,动员大家都积极动起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良好的就业心态,不要以疫情为借口而错失良好的工作机会,提前做好就业准备。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657.png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701.png   微信图片_20211101213301.jpg

两家企业利用腾讯会议,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他们分别从企业文化、招聘岗位、工资薪酬、岗位晋升、工作环境等多个方面给同学们做了宣讲。第一届“天准班”毕业生刘晶和穆浩两位学长,通过自身求职经历向学弟学妹们重点介绍了“天准班”的联合培养模式,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天准。同学们都认真听讲并积极提问,主动加入企业线上面试群,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704.png    微信图片_20211101204706.png

此次企业宣讲活动,进一步搭建起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线上对接的平台,更好的推介就业岗位信息,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促进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上一条:学院积极借力校友资源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下一条: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