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师生赴西安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9月25日上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以下简称“明德学院”)教务科研部副部长李波带队,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智控学院”)副院长朱延波、党总支书记陈雪彬、以及各专业负责人、师生代表一行18人前往西安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大疆”)参观调研。西安大疆产品技术支持服务部田冰、人力资源部周笛出席接待。

周笛首先代表西安大疆对明德学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发展历程、全球布局、人员架构、知识产权、产品线、产品服务、核心技术等方面对大疆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她强调,作为一家科技公司,大疆非常重视技术创新、产学研用,以公司举办的“机甲大师”赛为例,每年吸引全球大量顶尖学府、科研机构参与竞赛和学术研讨,以技术培养的方式对学校教育起到一个补充。田冰表示,西安大疆希望以就业为牵引,在此基础上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模式,寻求从人才培养到人才输出的长效合作机制。

朱延波副院长对智控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生人数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大疆的岗位需求与智控学院专业设置契合度高,希望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平台,让学生能够学以致用,进入业界技术领先的企业学习交流。朱延波介绍了与苏州天准科技的订制班合作模式,指出校企合作成功的关键在于结合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学校学生实际情况,找准合作方向,实现校企资源优势互补。

最后,李波副部长感谢西安大疆对于明德学院师生到访的热情接待,并表示本次成功洽谈是后续合作开展的良好开端,双方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和企业的合作诉求。他指出加强校企合作是应用型大学应有之义。教务科研部校企合作科将积极推进双方后续合作,拓宽合作渠道,全面推进产教融合进程。会后,明德学院领导及师生代表参观了大疆产品展厅。

公司简介: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 年,如今已发展成为空间智能时代的技术、影像和教育方案引领者。成立十四年间,大疆创新的业务从无人机系统拓展至多元化产品体系,在无人机、手持影像系统、机器人教育等多个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品牌,以一流的技术产品重新定义了“中国制造”的内涵,并在更多前沿领域不断革新产品与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员工 14,000 余人,在 9 个国家设有 17间分支机构,销售与服务网络覆盖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上一条: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赴学院开展交流合作和校园招聘

下一条:学院举办“天准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