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学院举办“天准班”开班仪式

2020年9月22日上午,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开展了“卓越天准”的宣讲会,下午,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用中心总监和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老师一同面试了有意愿加入天准班的学生,最终,29名同学成功加入“天准班”。

2020年9月23日,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明志楼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天准班”开班仪式。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广、学院办公室主任支晓、董事长助理兼教务科研部部长庾鲜海、人力资源部长韩娅舒、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刘振侠、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童杨梓、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院长副院长朱延波和天准班全体师生共同出席见证开班仪式。

仪式上首先观看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宣传片、转设视频、以及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和苏州天准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历程的简介短片。然后双方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并指出“天准班”的合作契机及发展规划,并互赠校企合作以及““天准班””的铜牌。

最后学院执行董事赵天骄讲话,肯定苏州天准科技有限公司的行业领先地位,并对双方未来的产教合作提出殷切希望。

本次联合培养“天准班”的成立,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使学生在巩固专业思想、强化专业知识、加强职业道德方面得到提升,为我校学子创造广阔的实践平台,为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提供优质的人才资源。

上一条:学院师生赴西安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下一条:学院和苏州天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