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以评促建,全面加强实验教学设备维修及保养

为确保学校教学评建工作顺利推进,持续提升评建工作的针对性,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依据“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全面加强学院实验室教学设备检查、维修与维护。11月25—26日,学院安排实验室青年教师、党员利用周末时间,加班加点对学院数控加工技术实验室教学设备进行维修保养工作,切实保障实验室重型设备的稳定运行,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教学及科研环境。

 数控加工技术实验室是学院重点建设的实验室之一,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和加工设备,是学院重要的教学基地它集理论、实践教学于一体,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在维修保养过程中,学院邀请了专业技术人员对数控机床进行全面检查、设备精度修复、清洁、润滑等工作。同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和整改,确保设备的安全运行。

 此次数控加工技术实验室的维修与保养工作是学院提升教学质量、保障教学设施的重要举措。不仅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投入,也展示了学院在以评促建、保障重型设备方面的能力和决心。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育事业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上一条: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西北工业大学工程实践训练中心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