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实验室建设
实验室建设
学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实验室搬迁志愿服务活动

为增强党员同志“讲奉献、为服务、作表率、共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充分调动师生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始终坚持党的领导。202171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师生党员在2号实训楼新搬迁实验室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实验室进行大扫除,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热情诠释“志愿者服务精神”。

 

师生党员对实验室器材、杂物等进行搬运整理分类和打扫,定置定位摆放好零部件。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实验室区域设备和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工作场所变得清洁、亮丽。整个过程,同志们分工有序、齐心协力。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此次志愿活动是党支部主题教育求实效的一项具体举措,激发党员们关爱他人,关心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党支部党员对初心和使命的坚守落到实处有了更深的认识,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志愿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做实事。提升党员凝聚力,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安全管理制度细则

下一条:齐心协力克难关 众志成城为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