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新发展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12月14日下午,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2023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在雄浑昂扬的旋律中起立肃穆。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在支部书记孙一辰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 

尚鑫同志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将全面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修养,刻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其他党员同志学习,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的进步。 

孙一辰同志向新发展党员提出了期许,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从思想上、行动上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严于律己。牢记入党誓词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用一生的行动去践行入党誓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院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语言文化传播学院举办“迎冬至 包饺子 温暖过冬”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二期“学在明德•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