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校长书记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副校长王斌宁一行走访校友企业

5月6日上午,由学校副校长王斌宁带队,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冯强、党委书记雷宇、副院长李琨、招生就业中心相关同志等一行6人走访陕西筑梦天下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西安麦溪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西安木晚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校友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陕西筑梦天下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羽、西安木晚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长辙对来访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创业心得、行业特点,并重点分享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的实习、就业情况。同时校友们也深情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难忘师恩,感言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希望能够和学校继续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副校长王斌宁代表学校对校友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自身经历从专业角度对设计行业的发展给予建议,同时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与资源,学校关心每位校友的发展并致力于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深化与校友企业的深度合作,拓宽校企就业渠道,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

随后副院长冯强对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师资团队、专业情况、实践教学、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补充。

最后,与会人员又就校企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以及设计类专业校友行业交流俱乐部等事宜进行交流发言,众人也纷纷畅聊起校园生活的各种点滴,气氛活跃温馨。

长安围坐话真情,座谈会友谋发展。后续我们将继续走访用人单位,开展强化精准对接,拓宽学生就业市场,为毕业生寻找更多、更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和途径。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场就业宣讲会

下一条:学校赴永兴坊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