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深化校企合作 拓宽就业渠道 我校董昊副书记带队前往西安高新数字创业产业园开展调研

深化校企合作 拓宽就业渠道

——我校董昊副书记带队前往西安高新数字创业产业园开展调研

 

为深化专业建设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11月9日下午西安明德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昊带领艺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专业老师辅导员前往西安高新数字创意产业园进行参观调研,绝峰众创联合创始人汤俊平热情接待我院教师团队

首先绝峰众创联合创始人汤俊平带领大家参观了数字创意展厅并向大家介绍陕西省动漫游戏行业协会成立背景该展厅的基本概况、发展现状展厅特色协会活动部部长阳珊为大家分别介绍了玛雅动画、掌能科技、yeahmobi、桥合动漫、菲格庄园、青铜王朝等200多个合作企业。

随后,陕西淏天鸿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人力平台负责人施建卫、方艺龙、迷你世界(西安)产业生态基地商务负责人于弋轩与我校教师团队在迷你世界(西安)产业生态基地会议室进行探讨与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董昊首先对学校基本情况及来访教师团队进行介绍,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雷宇将艺术与设计学院专业情况进行详细介绍表示希望就课程共建、校企合作,就业创业入手,建立深入合作于弋轩就该产业生态基地的整体基本概况、发展现状、高校合作、业务布局、基地生态、企业服务、培训服务、运营服务等方面详细讲解,我校教师也从设计类的专业角度与之深入交流。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负责人于泳就各年级学生对于动漫方向的教育引导、动员就业逐个介绍。此次交流与学习,我校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创新创业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学习与就业平台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点扣/纽扣软件公司点扣/纽扣软件总经理助曹征就两家公司进行详细介绍:纽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主要定位于移动互联网图像和视频类App的开发与发行,点扣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数字化游戏、文化创意产品的开发与发行,产品主要方向是基于“色彩+互动”的休闲益智类产品矩阵两家公司软件的点击量和受众群体在海外和国内的APP榜单都占据一定地位。

 

 

此次参观调研旨在加深与协会企业的互通互信,增强校企合作的联动性,探讨校企合作的拓展性,推动校企合作的实质性,为今后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校将继续采取积极行动,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机会,增强毕业生实习就业能力,打造毕业生实习就业平台,加深学校实习就业工作的力度,创造学校实习就业工作的新高度。

 

 

上一条:学校赴永兴坊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下一条: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与央广教育产教融合全媒体项目正式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