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校企合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

 

 

为更好帮助2021届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和考研形势,正确认识自我,明确就业目标,实现积极就业。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

分专业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考研动员会,二级学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相应会议。

动员会上,党总支书记何文举结合艺术与设计学院近三年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从做好职业规划、就业考研形势及就业考研准备等三个方面为各专业毕业生做了就业考研动员;重点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现状、求职中遇到的问题。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考研上线、录取情况,毕业生就业行业、就业前景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动员和分析,旨在鼓舞优秀学生能考取硕士研究生进行再深造,激励准备求职的学生端正就业态度、认清就业形势、抢抓就业机遇,尽早找到合适的工作,并对学生关心的考研、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动员会后,暑期进入企业考察学习的部分学生,分享了学习心得,号召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做到知己知彼,熟练掌握专业基本知识和技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能脱颖而出。

通过就业考研动员2021届毕业生们对就业考研大环境学院实际就业考研情况有全面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为人生的另一个新时代做出正确合理的规划为实现自身的“研途”梦想和理想的工作不懈奋斗

 

上一条:工业设计专业室内与家具设计方向成功举办生产实习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