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共青团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凝聚正能量,同心抗疫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全院各年级学生开展“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抗疫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疫情在西安暴发,我们每个人都担负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以凝聚青春正能量,同心抗疫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奏唱共青团歌,随后,各班团支书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不要松懈,严格认真对待每次核酸检测,齐心协力同心抗疫!同时,也倡导大家不要恐慌,做好自我防护,听从学校安排,鼓舞同学们在上网课之余多加锻炼、强身健体!最后,同学们自行讨论相互分享对于大学生应该如何同心抗疫的一些想法,表述了自己的一些观点看法。

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不仅坚定了我院学子对于抗击疫情的使命感!而且也使“凝聚青春正能量 同心抗疫勇担当”的使命牢记于心!我们都是国家新一代的力量,就在此时就是我们贡献出力量的时刻,同心抗疫,让我们团结起来,渡过此次难关,为我们生活的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心灵相伴,共克时艰 ——太极宫校区开展“封闭管理期间大学生心理健康的维护”线上讲座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