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共青团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团员青年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按照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及团省委《关于组织团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部署,明确要求以团支部会等主要组织方式开展学习,故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1111718:00组织开展了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大会第二项,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孙静苑同学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背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总结中共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大会第三项,全体观看学习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关于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回放。

   通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们明白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秉承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青春绽放光彩,用行动践行誓言。

   我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党中央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这是每一个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责任,我们责无旁贷!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凝聚正能量,同心抗疫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