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伟大时刻,为了缅怀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于11月24日,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伟大革命家习仲勋的雕像、缅怀先烈光辉、静思默哀、鞠躬致敬。随后,大家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一篇篇生动的文字和一幅幅感人的图片回顾了伟大的革命家习仲勋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活动的历程和新中国成立后对新中国发展做出的贡献,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带我们近距离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奋斗一生的光辉历程。习仲勋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战斗的一生,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大家都被习仲勋同志的精神所鼓舞,被习仲勋等革命家们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奋斗不息的革命情操所震撼,所有党员同志再次真切地感受到,近代中国革命和建国之路的艰辛,以及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思想和心灵收到洗礼之后,所有党员在习仲勋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面向党旗,紧握右拳,在胸前庄严的党徽映衬下庄严宣誓。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净化心灵、升华境界、提振精神,让所有党员都找回入党时的初心和以后奋斗的目标。

 

红色之行结束后,所有党员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我们要尊重历史、回顾历史,更要牢记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应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历练自我,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承担起时代赋予教师的职责和使命。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师生赴景德镇岚山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