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意见箱|
党建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员师生赴景德镇岚山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悟党的光辉历史,2021年7月1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部分党员师生结合三学期实践教学前往景德镇岚山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为抗日战争而光荣牺牲的烈士们,以告慰烈士之先灵。

青山巍峨,忠魂永铸。在岚山烈士纪念园内,苍松翠柏挺拔坚毅,在巍然耸立的烈士纪念碑上,“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活动开始,教工党员代表于泳老师向大家简述丰功伟绩,学生党员向烈士献上花束,全体党员师生想烈士鞠躬以示对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师生向烈士献花,在烈士纪念碑前集体鞠躬。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在纪念碑前进行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参观烈士们的英烈墙,墙面上刻着不计其数的姓名,一列列姓名映入眼帘,姓名背后都蕴含着很多很多的故事,其姓名都是壮烈牺牲后留下的印记。不是所有人都能像先烈一样无所畏惧,忠肝义胆为祖国献出生命的,烈士们的牺牲使我们感到很惋惜。但是他们死的壮烈,死的英勇,他们的牺牲换来了革命的胜利。

                       


活动结束后,大家怀着沉重的心情告别烈士陵园,但沉重中隐藏着自信和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以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把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感恩之心转化为行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生活和学习中,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上一条: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