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榜样,前行路上的明灯——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代表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建功立业3月25日晚,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7》,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收看,节目引发强烈反响。

 

《榜样7》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观看过程中,大家无不为这些共产党人的典型事迹深深地感动着,这不仅仅是一次学习教育,更是一次党性的升华。

 

 

 

观看过后,大家备受感动、深受鼓舞,一致认为榜样的精神是伟大的、力量是无穷的,榜样的精神值得学习和传承。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潜心一志,作出了卓越的贡献虽然他们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但却始终怀揣着同样的信仰,让我们看到了优秀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和高尚情操。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榜样作为前行的指路明灯,用先进典型的精神品格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向榜样看齐,与榜样同行,做时代先锋。

上一条:航模科普进社区 给孩子们心里种下航天科技“种子”

下一条:学院举办阎良区航空基地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