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主页| | 校长信箱| 书记信箱| 疫情防控...|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阎良区航空基地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为更好贯彻落实教育部、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继2月10日学校领导带队前往阎良区航空基地人才服务中心走访调研和2月16日招生就业中心及学院领导深入阎良区航空基地相关企业调研后。3月23日,智能制造与控制技术学院在明志楼中厅举办阎良区航空基地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西安泽达航空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宇烈科工有限公司、西安卓锐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来我校招聘人才,我院2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生就业中心及我院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招生就业中心副主任王东辉、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彬、副书记曾凯前往招聘现场指导工作,同阎良航空基地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相关领导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陈书记表示,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的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发挥学校就业主渠道作用,推动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陈书记还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毕业生就业准备情况,鼓励同学们充满信心,认真准备,顺利走好职场第一步。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企业宣传册、宣传展板和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毕业生在投递个人简介更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招聘会后,陈雪彬与曾凯邀请阎良区航空基地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参观了我院智能制造与数控加工实验室、精雕—数控加工虚拟仿真实验室和无人机多功能实验室,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对我院的学习与实训环境表示高度赞赏。

 

此次专场招聘会是学校推进政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加深了政校企三方的沟通与联系,打通了毕业生与企业的双选通道,有利于政校企深度合作、互惠共赢。未来我院将持续挖掘高质量就业渠道,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深做实,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榜样,前行路上的明灯——学院党委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下一条:学院师生走进桃园路第一中心社区开展雷锋月“趣味3D打印课,点燃孩子科技梦”科普讲座志愿服务活动